close

IMG_7395  

 

黑色向右箭號第一篇文章黑色向左箭號

澳門 兩天一夜自由行
這次是我首度籌備自由行的行程 也是我第一篇與大家分享的文章
 
DAY1 我們差不多12點到澳門,住再澳門機場附近
這次的旅行是臨時起意 在出發的前幾天才在Agoda上預定的 因為自己的疏忽 沒有仔細看網友的評價 所以看到實品時 真的很失望 想睡的表情
零零總總的問題 讓我了解 真的要慎選飯店
 
我趕快切入主題吧白色向右反手拍標誌到澳門 我們趕緊Check In 之後搭乘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到那吃午餐 逛街
(這裡很方便 各個飯店都有接駁車 只要接駁車有到想去的地方都可以搭乘)
那天午餐我們選擇 網路上及觀光書上所推薦的「北方館」各人推薦鮮肉小籠包(Mop 48) 重慶辣子雞(Mop 98) 及 自貢水煮牛肉(Mop 148)
 
IMG_7699  
  
吃完飯之後當然就是逛街囉~商城裡面很大 很容易迷路 所以一到那裡一定要先拿地圖 找自己要的店面也比較方便
很多品牌再威尼斯人裡都有折扣哦 像是ZARA G2000 都比台灣便宜 大家可以去看看
 
 
IMG_7414  
 
 
 
逛累了可以到威尼斯人一樓廣場露天小店小歇一會 那裡有賣熱狗 咖啡 茶 等等
 
在我後方是「新濠天地」
他們的商城很好找 都在附近 如果真的找不到 那裡的人都很親切 很熱心的幫助人呢~
 
 
 
IMG_7705  
 
晚上我們的行程很簡單黑色向右箭號「水舞間」
很多人說 來到澳門沒有來看水舞間 就等同於沒有來過澳門
它再新濠天地裡面指標很好找 不用怕迷路 很容易找到 表演的過程中可以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燈及錄影
精彩度不輸給太陽劇團 從開場到結束 會讓人驚聲連連 擁有著270度的環狀舞台 再各個角度可以看見不同的視覺感
 
 
 
 
pic  
票一定要先訂購 不然到了現場會買不到票
我是再出發前先訂購 到了現場 給他們護照及刷卡信用卡 就可以取票了 如果是學生 可以訂購學生票 但別忘了也要帶著學生正意起取票哦~
個人建議坐A B區後方是最佳選擇 可以看見整個畫面 如果選擇前面 很容易被水潑濕 也就是他們所說的濕身區
水舞間也很貼心的幫濕身區準備雨衣及毛巾
 
跟大家分享一下 水舞間的票可以請旅行社訂購會比在網站上買還要便宜一些哦
 
 
 
DAY2 一早我們就到了官也街晃晃 可惜太早去了 很多店面都沒有開.....
還好我最想買的鉅記手信一早就開門了!! 到那裡一定要去買「杏仁餅」黑色向左箭號(澳門必買商品之一)
我其實很不敢吃有關杏仁的東西 他們家的杏仁味不會讓人反感 味道很香 配茶剛好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如果跟我一樣會怕杏仁味卻有想嘗試看看的朋友 不妨可以再店面先是吃再看看要不要買
 
IMG_7720  
 
 
嘉模聖母堂 再官也街附近 走路約3至5分鐘
IMG_7446  
 
那裡的風景很漂亮  也有一些關於曾經被葡萄牙統治99年的一些古老房子 雖然不能進去參觀
但從外表看 就讓人覺得裡面一定很漂亮 再那當下 會覺得自己處在歐洲呢~
 
IMG_7717  
 
 
 
 
 
arrow
arrow

    Yu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